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政公开 正文

土木学院举办留学生新年座谈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1月24日 22:47     浏览量:

          1月23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在求是楼南231会议室举办留学生新年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副院长庞建勇教授主持,学院博士、硕士留学生和留学生辅导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摄影:马冬冬)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徐冬生首先代表学院向各位留学生致以新年的问候,他向留学生们介绍了新年在中国传统文化中的重要性,希望留学生们能够在新春来临之际播种努力的种子,在新的一年取得丰硕的收获。学院院长马芹永教授希望留学生们按照学校要求参加相关学术和文化活动,提前预习下学期课程,多与导师沟通交流,认真准备开题报告,为新的学期做好准备。整场座谈会气氛融洽,各位老师与留学生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逐一回答了留学生们关心的问题,并向留学生赠送了新年礼物。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马冬冬、李宁,马芹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