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政公开 正文

土木学院召开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评估工作启动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4月17日 16:18     浏览量:

         4月16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在求是楼南225会议室召开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评估工作启动会。会议由院长马芹永教授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学院专业认证(评估)办公室、城市地下空间工程教研室、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王长柏) 

          会上,学院教学副院长荣传新教授首先详细介绍和解读了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评估综合评价指标体系。学院专业认证(评估)办公室负责人就安徽省专业评估工作流程、与安徽省普通本科高校土木建筑类专业合作委员会的沟通工作情况做了汇报。同时,会议部署了专业建设和评估的总体安排,成立了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评估工作组。最后,马芹永要求学院上下要充分认识评估工作的重要性,明确各项工作的具体负责人和时间节点,对照评估指标体系认真撰写评估申请报告和自评报告,及时向学校和有关部门汇报评估工作开展情况,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评估工作。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王长柏,马芹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