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政公开 正文

校领导一行到土木学院调研留学生工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4月22日 16:29     浏览量:

        4月18日下午,副校长孟祥瑞教授带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主要负责同志到土木建筑学院调研留学生工作。学院班子成员、留学生管理员等参加座谈会。座谈会在求是楼南225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闵凡飞主持。 

座谈会现场(摄影:李宁)

         座谈会上,院长马芹永教授结合学院留学生工作实际分别就留学生基本情况、培养计划、授课情况等要点向调研组作了汇报。副院长庞建勇教授就留学生同导师交流、团队融入等情况作了汇报。调研组查阅了学院留学生教育管理相关资料,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副校长孟祥瑞教授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土木建筑学院在留学生管理和培养上所取得的成绩和亮点;强调了提高留学生汉语水平、培养质量、安全教育等方面需要注意的问题;对留学生科研团队参与度、奖学金激励作用发挥、留学生科技论文发表、培养计划完善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王宗华、留学生招生与管理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会。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李宁、陈峰,马芹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