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政公开 正文

土木学院举行庆“十一”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拔河比赛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9月27日 17:13     浏览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增强全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拼搏向上的精神,9月26日,学院工会隆重举行了庆“十一”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拔河比赛。学院共有7支参赛队伍72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拔河比赛。

比赛现场

颁奖仪式

           随着一声嘹亮的口哨声,拔河比赛正式开始。场上队员们团结一心,紧握赛绳、咬紧牙关、奋力争取,场下的啦啦队员富有节奏的呐喊声、加油声起此彼伏!气氛异常激烈,队员们也毫不退却,个个斗志昂扬,坚持到底,用汗水诠释了团结就是力量!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后,根据比赛成绩,评选出了前三名,学院院长马芹永为获奖队代表颁发了纪念品。

           整个比赛气氛热烈,团结活泼,井然有序,参赛队员们全身心投入,赛出了友谊,赛出了精神,赛出了风格,体现了土木建筑学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结一致、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团结合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孝柱、陈峰,吴秉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