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政公开 正文

土木学院师生同唱一首歌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9月27日 17:16     浏览量: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激发全院教职工的爱国热情,土木建筑学院工会开展了“同唱一首歌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向祖国深情告白。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大合唱。

活动现场

          以“同唱一首歌”为主题,满怀激情,在场教职工手举国旗共同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用最美的歌声向祖国致敬,以最真挚的情感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在学院一楼大厅里,每名教职工群情激昂。当“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的歌声唱响时,激情瞬间点燃大家的爱国爱校爱院之心;教职工挥舞国旗一起合唱,不禁热泪盈眶!不少教职工表示,一边唱着《我和我的祖国》,一边回忆起国家、学校、学院发展进步和大家共事的点点滴滴,心情波涛汹涌,为了我们的教育事业、为了我们的祖国,我们要倍加努力。

          通过在全院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增强了全院教职工的仪式感、参与感、获得感、幸福感,将进一步引领全院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斗,为国家社会发展、实现民族复兴和伟大的育人梦续写新的篇章。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孝柱、陈峰,吴秉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