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政公开 正文

土木学院举行矿井建设89届校友师生座谈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08日 18:18     浏览量:

          10月3日,土木建筑学院矿井建设89届校友一行48人荣回母校,土木建筑学院在求是楼南225会议室、231会议室分别举行“矿井建设89届校友师生座谈会”两场。两场座谈会分别由院党委书记徐冬生,院长马芹永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师代表等60余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徐冬生、马芹永代表学院对89届校友荣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给予学校、学院发展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徐冬生、马芹永向校友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加强与校友的联系,学院永远是校友的家。

         矿井建设89届校友纷纷发言,表达了校友对母校、母院的感激之情,对学校、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并与参会师生共同追忆大学时光、共叙师生情谊。座谈会持续2个多小时,会场不时传出师生们愉悦的交谈声和掌声。

         座谈会结束后,矿井建设89届校友向学院赠送了纪念品,参会师生在求是楼前合影留念。校友返校期间还通过校友办官方捐赠途径向学校、学院表达了感恩之情。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徐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