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政公开 正文

土木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8月27日 14:54     浏览量:

           8月26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在求是楼南231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部署安排学院党委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徐冬生主持会议,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学生思想政治辅导员、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陈峰)

         会上,徐冬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庞建勇传达了学校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围绕讲话精神、“双一流”创建、高峰学科建设、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迎评工作、深化产学研融合、科研创新能力提升、高质量融入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推深做实“三全育人”工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开展深入讨论。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院各党支部、各系要通过“三会一课”、业务学习等,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师生员工深入系统的学习。通过学习,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地落实、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扎实推进学院各项重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对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竞答讲述活动;开展“双一流”创建思想大讨论、《安徽省高等学校高峰学科建设五年规划(2020-2024年)》学习活动等学院开学初党建和事业发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庞建勇、徐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