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政公开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开展新学期安全环境大检查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9月04日 15:15     浏览量:

        为保障新学期学院教研室教学活动和实验教学工作正常开展,掌握研究生工作室环境卫生状况,9月3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徐冬生和副院长(主持工作)庞建勇带队,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实验室主任、研究生辅导员等组成两个检查组,到学院教研室、实验室和研究生工作室进行安全、环境大检查。

        在教研室和研究生工作室,检查组仔细查看了用电、用水等安全状况,询问研究生在学习、科研中的情况,提醒教研室老师和研究生注意要多开窗通风,保证室内环境卫生。

        在实验室,检查组认真检查了实验室安全和环境卫生状况,要求各实验室按照学校要求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对于开学有实验教学任务的实验室及实验人员,仔细查看了实验教学准备情况。在学院结构实验室结构大厅,仔细查看每台设备状况,对结构大厅的功能分区进行了优化,保障充分、合理、高效使用好结构大厅。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张经双、吴华峰,吴秉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