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政公开 正文

土木学院党委召开党建专题会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11月14日 17:36     浏览量:

            11月13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在求是楼南231会议室召开土木学院党委召开党建专题会议,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高等教育法》《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安徽理工大学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实施细则》。学院党委书记徐冬生主持会议,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学生思想政治辅导员、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陈峰)

          会上,徐冬生领学了相关学习内容,宣布了《关于成立土木建筑学院师德建设与监督工作小组的决定》。徐冬生指出全院教师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为谁教、教什么、教给谁、怎么教”这一问题,用“四有”、“四个引路人”和“四个相统一”标准来严格审视自己,把师德师风学习和建设放在首位,坚持立德树人,实现“三全育人”。

          学院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庞建勇要求全院教师要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教育部和学校相关文件;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处处以身作则,当好学生引路人。

          会上,参会教师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立德树人,践行优秀师德师风,潜心育人,嘉言善行,为培养德智体美劳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和建设者而努力。

          会议对学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精神、巡视整改推进暨“4+1”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要求学院各党支部、各系做好贯彻落实工作。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庞建勇、徐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