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政公开 正文

土木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11月19日 11:54     浏览量:

         11月19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在求是楼南225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徐冬生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

         会上,徐冬生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大家结合个人学习思考,联系分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通过学习和讨论,与会人员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继续抓住和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全面认识、深刻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利用“三会一课”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推进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全院师生员工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按照学校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切实把上级各项精神落实落细,实现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做出积极贡献。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庞建勇、徐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