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政公开 正文

土木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师生意见座谈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1月15日 14:52     浏览量:

          为高质量开好学院党委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1月13日、14日,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分别在求是楼南227会议室、231会议室召开征求学生意见座谈会、征求教师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党员、干部和师生的意见和建议。

 征求教师意见座谈会  

征求学生意见座谈会(摄影:陈峰、杨旭东)

          征求教师意见座谈会和学生意见座谈会分别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冬生、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军主持,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师生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上,与会师生畅所欲言,对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与会师生立足学院,充分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实际,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学院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着力破解学院发展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五个方面,踊跃发言,建言献策,从思想、工作、作风等多个角度,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共五大类16条,为开好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和推进学院党建、事业发展提供了有益参考。

          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徐冬生对大家积极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学院党委将认真梳理汇总、充分吸纳意见和建议,并将意见和建议融入党委民主生活会中;主动接受师生员工的监督,不断提高学院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促进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杨旭东,赵军、徐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