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政公开 正文

土木学院举办杰出校友座谈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4月28日 16:28     浏览量:

         4月27日,土木建筑学院杰出校友、上海校友会会长陈同宝一行荣回母校,学院在求是楼南231会议室举行师生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徐冬生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主任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摄影:陈峰)

        座谈会上,徐冬生首先代表学院对陈同宝一行荣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给予学校、学院发展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随后,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庞建勇向校友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加强与校友的联系,学院永远是校友的家。

        座谈会中,陈同宝介绍了上海校友会基本情况和2021年校友创新创业长三角论坛暨校友工作研讨会筹备工作情况;表达了对母校、母院的感激之情;对学校、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与参会教师共同追忆大学时光、共叙师生情谊。

        座谈会结束后,陈同宝一行参观了学院实验室。矿建89级校友王勇俊陪同参加活动。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赵军、徐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