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政公开 正文

土木学院切实做好暑期人才引进工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7月26日 15:50     浏览量:

         7月26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在求是楼南225会议室对来自中南大学的2位博士进行了现场面试。学院党委书记冯定昌,党委副书记、院长庞建勇主持面试工作。

         面试中,2位博士分别介绍了自己的个人基本信息、学习经历、学科专业、学术科研、业绩成果等情况并进行了教学试讲;专家组对应聘博士的思想道德情况、综合素质能力、专业素质能力、应聘岗位匹配性等方面进行了考察;双方就学校相关人才引进政策、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计划等方面进行了细致交流。经面试,2位博士达成签约意向。

         据悉,土木建筑学院坚持“引进人才、留住人才、培养人才”原则;2021年,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已组织“线上”视频博士面试8场,“线下”现场博士面试7场,面试26人,签约15人,来校报到9人。学院坚持“党管人才”方针,构建“师徒结对传帮带”体制,组建“青年教师学科团队”,为人才在工作和生活中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服务;切实做好人才引进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和学院学科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冯定昌、庞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