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政公开 正文

土木学院举行研究生培养方案(2021版)修订论证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8月09日 12:55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学校“全面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加快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要求,8月7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邀请安徽大学程桦教授、中国化学工程第三建设有限公司陈云生教授级高工、校研究生院副院长姚德利教授等作为专家,在求是楼南231会议室举行了研究生培养方案(2021版)修订论证会。学院党委书记冯定昌,党委副书记、院长庞建勇等班子成员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庞建勇主持。

论证会现场

        会上,学院副院长蔡海兵详细汇报了土木工程博士生、土木工程直博生、土木工程学硕、力学学硕、建筑学学硕、土木水利专硕等6个研究生培养方案的修订情况。专家组听取了汇报,认真审阅了各培养方案;围绕研究生培养目标和方式、研究方向、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庞建勇表示,学院将会按照专家意见和建议对研究生培养方案进行凝练和完善,进一步聚焦学科特色、优化学科方向,全力推进土木工程高峰学科建设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创建提供坚强支撑。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吴华峰、陈峰,蔡海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