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开展“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

资料来源:      日期:2013年04月06日 10:44     浏览量:
 

    11月24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2012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在北区1305教室举办开班典礼。学生处处长田中良、院党委书记盛真、副书记冯定昌等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盛真作了重要讲话,强调了实施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重要意义和目的,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铭记责任,志存高远,坚定信念,做紧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忠实追随者;二是善于思考,勤奋学习,服务学生,提升学生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珍惜机会,端正态度,保证质量,做"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优秀实践者。开班仪式结束后,田中良处长为学员们作了题为《强化学生干部培训,提升学生工作水平》的报告,分析了学生干部的角色定位、处理人际关系的艺术、工作的基本方法等。本次培训班共有五场专题讲座以及素质拓展训练项目,培训周期为两周。


 

    来自院学生会、学院二级社团的2012级新干事,2012级各班级负责人共108人参加本期培训。根据培训计划安排,参训学员经过理论学习、实践讨论、素质拓展和论文写作等环节的培训任务,经考核合格者,颁发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