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暑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7月12日 12:39     浏览量:

    为提高暑期留校学生的安全意识,加强对暑期留校学生的管理,7月11日12:00,土木建筑学院学院在学院办公楼南227教室召开了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暑期留校学生及张国胤好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李婵)

    会上梁克靖对暑期留校学生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求学生配合学院做好暑期留校登记工作,完善学生留校信息。二是要服从纪律,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假期校园秩序与留校工作的有序开展。三是要时刻注意人身安全、饮食安全、交通安全,避免意外的发生;四是要保持手机通讯畅通,将暑期各时间段行程告知学院和家人、同学,便于家长与学院做好管理和服务。

    会议强调,留校学生要配合学校、学院和宿舍管理部门做好集中住宿工作,并重申了留校学生需遵守的规定和注意事项,提醒留校同学注意安全。通过此次会议,全体留校同学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遵纪守法的自觉性有了进一步加强,了解了一些避免安全事件发生的方法,为接下来的暑期留校工作的良好开展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