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研究生安全工作会议暨安全责任书签字仪式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7月12日 16:48     浏览量:

    为了更好地执行“安徽理工大学安全保卫责任制实施细则”和《关于做好2017年暑假研究生管理工作的通知》(研工发〔2017〕4号文),7月10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在求是楼南225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安全工作会议暨安全责任书签字仪式。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盛真、院长马芹永、教师代表、博士及硕士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庞建勇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庞建勇首先向在座教师和研究生们传达了《关于做好2017年暑假研究生管理工作的通知》,宣读了《土木建筑学院研究生安全责任书》,并与研究生代表进行了签字仪式。

安全责任书签字仪式(摄影:吴华峰)

    学院党委书记盛真做总结发言,指出安全工作没有大小之分,要引起高度重视。本学期暑假是新校区启用的第一个暑假,要求留校的研究生要做到,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遵守学校有关管理规范,发生特殊情况及时向导学院值班人员汇报,度过一个安全、稳定、有序、和谐的暑假。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吴华峰、雷小磊   庞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