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分党校第十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0月14日 10:28     浏览量:

    10月14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分党校在求是楼南227教室举行了第十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典礼。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盛真在开学典礼上作了重要讲话。开学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丁志强主持。

    盛真在讲话中对广大青年学生积极要求进步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对发展对象进行集中培训,是做好新时期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环节。他希望各位学员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要端正入党动机、严于律己,积极发挥表率作用;自觉遵守党校纪律,做学习的模范,做守纪的模范,做良好学风的模范。以优异的学习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院党委书记盛真在开学典礼上讲话(摄影:陶基康)

    本期培训班共有125名学员参加了学习,培训班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围绕“共产党员的基本条件”、“党的性质和指导思想”、“党的纲领和基本路线”、“党的组织原则、纪律和作风”、“端正入党动机,积极争取入党”等五个方面的专题,采用集中授课、分组讨论、专题自学、毕业考试等方式有计划地开展培训,培训班历时三周。

    培训班班主任雷小磊老师作了班务布置。

    开学典礼结束后,授课老师分别为学员进行了专题培训。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杨旭东、雷小磊   盛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