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1月20日 09:19     浏览量:

    按照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总体要求,11月17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在求是楼南227教室组织开展了以“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政领导、科级干部、支部书记、辅导员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志强主持。

重温入党誓词(摄影:梁克靖)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盛真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深深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使命、荣耀。党员们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自身的岗位,为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师生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为充分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建设高素质党员队伍提供了坚实保障。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雷小磊  盛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