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支部书记会议部署近期党建重点工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1月27日 09:03     浏览量:

    11月24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在求是楼南225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会议,部署和安排学院党建重点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盛真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志强、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盛真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他要求,各党支部要结合实际,制订切实有效的学习方案,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有重点的学习,有针对性的学习,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来,在学院的建设发展中发挥力量。

    会议通报了学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进展情况。集中学习了学校关于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督查通报制度和考核验收制度,结合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标准和验收台账,对在党建重点工作督查中发现的不足做了深入分析。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对照建设标准,按照验收台账,逐一梳理,确保做到年底实现基层党组织达标计划的基本目标。

    丁志强通报了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进展情况,希望学院教师在促进大学生就业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切实营造学院“全员抓就业”的良好工作氛围。

    会议还就各党支部推荐2017年“青年先锋岗(队)”和全国煤炭行业教育工作先进个人的情况作了讨论。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雷小磊  盛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