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院长为学生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2月07日 15:11     浏览量:

    12月6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院长马芹永教授在求是楼南227教室为学生讲授了“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主题的思想政治理论课,学院近百名学生参加了学习活动。

授课现场(摄影:陈孝柱)

    马芹永强调所有同学应当结合实际,从自身出发,把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出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他结合学院学科建设和近年的发展等方面谈了对立德树人的理解,强调同学们务必珍惜在校时光,脚踏实地,求真务实,以团结、求是、敬业、创新的精神,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综合能力。结合学校即将到来的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他希望每位师生都要服从学校学院的总体工作部署,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学习活动使参会的学生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同学们纷纷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积极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最好的姿态迎接学校即将的到来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黄广顺、盛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