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院领导深入一线常态化走访调研 为学院发展建设保驾护航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2月07日 16:16     浏览量:

    为营造学院良好的育人环境,全面跟踪了解学院教学资源保障、课堂教学秩序、学生工作、科研、创建平安学院等情况,12月5日,土木建筑学院党政领导深入到教学、科研、管理、学生工作一线,分别对教师课堂授课、学生出勤、教学保障、以及全院整体工作状态开展了新一轮全面的走访调研和指导。

院领导走访学院党员活动室

学院党委书记盛真深入教研室走访调研

学院院长马芹永走访调研实验室

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志强走访调研学生自习室

学院副院长荣传新深入教学资料室走访调研

学院副院长吴秉江走访调研学院研究生工作室(摄影:陈孝柱)

    此次走访调研,以全面巡查、信息反馈、记录问题,及时整改的程序进行。

    从走访调研情况来看,学院各项教学工作准备充分、组织有序、保障有力;学生出勤率较高,大多数教师能提前到岗,课堂教学稳定、秩序井然,多媒体教室、实验室、专业课教室、研究生工作室等教学场所设备运转正常,后勤保障工作有力;科研工作、学生一线工作正扎实有序高效开展;各项安全防护措施落实情况良好。对走访调研中发现存在的问题,学院将进行及时改进和完善。

    一直以来,学院始终围绕学校的中心任务,结合学院实际,抓好落实,创新创造,形成亮点,学院领导定期或不定期深入教学、科研、管理、学生工作一线走访调研,已实现常态化,有力的保障了学院各项工作的扎实推进,为师生营造了一个健康成长发展的良好育人环境,为学院发展建设成功保驾护航,也为学校更好地发展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陈孝柱  盛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