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道路与桥梁系党支部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学习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2月08日 10:04     浏览量:

    11月26日,土木建筑学院道路与桥梁系党支部前往省内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渡江战役纪念馆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学习活动,参观历史文物,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洗礼。

    在纪念馆内,支部各个党员以战前国内外形势、战役的决策和部署、战争经过、历史意义为参观主线,通过观看各个阶段历史人物、事件相关的文物、图片和视频展示及场景再现等,仿佛看到了60多年前400万军民奋勇向前的壮阔前景,感受到了人民战争的伟大胜利。 最后怀着无比肃穆的心情瞻仰了在战役中牺牲的革命先辈历史名单及无名烈士的地下陵园,深深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及我们党英明领导的伟大。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重温历史,更加坚定了我们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通过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杨晓峰 吴金荣  盛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