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院长为所在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2月08日 14:49     浏览量:

    12月6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院长马芹永教授在求是楼南227教室,为所在的道路与桥梁工程系党支部党员上了一堂以“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主题的党课。

    马芹永强调所有党员应当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与党中央始终保持高度一致。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他结合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专业特色、发展趋势等方面详细阐述了立德树人的内涵,强调党员要站稳讲台,讲好每一节课,这是根本。同时要脚踏实地,求真务实,以团结、求是、敬业、创新的精神,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综合能力,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马芹永还结合道路与桥梁工程系党支部的工作实际和即将到来的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业务水平,在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为党旗添光彩。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吴金荣、盛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