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微党课学习交流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2月09日 09:05     浏览量:

    12月8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志强在求是楼南110教室为学生讲授了以“学习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为主题的思想政治理论课,2016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丁志强首先指出,土木建筑学院学子就是要利用自然,改造自然,要坚持绿色发展、共享发展、协调发展的理念,在今后的建设实践中努力维护好自然。其次,他指出大学生要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并鼓励大学生党员要做创新生产方式的引领者、改变生活方式的倡导者、绿色发展践行者、节约资源的宣传者。最后,丁志强也为学生指明了以后的学习方向,要学会开放式学习,以就业任务为指向、以国家生态文明建设为指向,要主动出击获取新知识,集聚新能量。

    这次党课使2016级入党积极分子切实增强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积极践行十九大精神,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