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岁末年初安全工作专题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1月16日 15:16     浏览量:

    1月12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在求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专题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系、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各年级辅导员及实验室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学院院长马芹永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安全责任书签字现场(摄影:陈孝柱)

    会上,结合新形势,学院党委书记盛真指出,全院师生员工目前已达3000多人,师生人数多、校园大,教职工居住较远,学生管理存在时间差等问题较多。学院各部门要务必认清目前学院的安全形势和任务,居安思危,牢固树立大安全观和“稳定压倒一切”、“安全第一”的责任意识,重点抓好消防安全、网络安全等重点领域的安全工作;不断强化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着力发挥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功能,发挥学生骨干的作用,关注各类特殊群体学生。他强调指出,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和各项安全措施,本着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把安全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里,做细做实,扎实做好我院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学院安全事故“零目标”的实现,为学校安全与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副院长吴秉江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上吴照明副校长重要讲话以及《安徽理工大学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安徽理工大学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两个文件的内容和精神并带领与会人员进行了学习研讨。会议对学院安全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和安排。

    会上,院长马芹永与各教研室、实验室等单位负责人签署了2018年安全责任书。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陈孝柱、雷小磊,吴秉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