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1月29日 09:38     浏览量:

    1月12日、26日,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在求是楼南201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院党委书记盛真主持学习会。

    盛真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后中央政治局召开的首次民主生活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体现了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的政治品格,体现了聚焦问题、真抓实干的责任担当,为我们在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会议要求,学院党委和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坚决做到“四个服从”。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带头维护党中央权威、执行党的政治路线,带头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带头加强学习、提高本领,带头改作风转作风、自觉自律,坚决同“四风”问题作斗争。要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查找突出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认真开好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雷小磊  盛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