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1月29日 10:46     浏览量:

    1月23日,土木建筑学院在求是楼南225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党委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院党委书记盛真,院副书记丁志强,来自学院的党支部书记、团委、科级干部、青年教师、辅导员等20多位老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代表们畅所欲言,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主题,突出重点,针对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学院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盛真表示对大家提出的宝贵建议将认真听取,真诚感谢大家对学院党委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他指出,2017年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来党委班子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定信心,带领全院师生一起完成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单位评估,土木工程专业审核评估(认证),基层党组织支部标准化建设等工作。他强调,新的一年学院党委将以上率下,努力加快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步伐,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团结奋进,推进内涵式发展,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以优异的干事创业实绩创建全院满意的成绩。

座谈会现场(摄影:杨旭东)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黄广顺   盛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