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3月20日 08:28     浏览量:

    3月19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在求是楼南225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会议,部署和安排新学期学院党建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盛真、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志强主持。

    会上,盛真传达学习了学校工作会议重要精神,对相关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简要总结了2017年度学院党建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对2018年学院党建工作计划作了介绍。

    结合学校《关于组织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要求和学院出台有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实施方案,对各党支部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进展情况作了通报。他要求,各党支部要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按照方案要求,认真做好组织生活会会前、会中、会后的各项工作,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找准查实存在的突出问题,制定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全面对标落实,确保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取得实效。

    围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盛真通报了2017年度学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进展情况。结合2018年度学院基层党组织申报达标的计划,他强调,各党支部要进一步明确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目标和任务,认真总结2017年所取得的经验,结合党支部实际,严格按照标准化建设分项标准和验收台账,确保完成2018年底达标的基本目标。

    丁志强就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了通报。希望学院师生进一步关心关注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

    会议就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组织发展,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雷小磊  盛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