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大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4月12日 17:00     浏览量:

    4月11日,土木建筑学院在求是楼南225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徐冬生,副书记丁志强及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冬生对2017年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生工作任务重压力大,辅导员是学生联系学院学校的第一纽带,十分重要。学生工作投入很多,显性工作少,要扎实做好日常工作,加强自身的宣传和展示,发挥好示范教育。强化安全教育,春夏交替,要高度重视学生交通、饮食、心理健康等方面的安全,关心关爱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打造平台,聚集资源,开展各类有益的团学活动,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强化团队意识建设,集体主义观念,形成合力凸显品牌。

    副书记丁志强就现阶段学生工作做了具体布置和安排。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黄广顺、丁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