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四次会议暨工会会员大会召开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4月16日 10:35     浏览量:

    4月13日,土木建筑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四次会议暨工会会员大会在求是楼南227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全体教职工及工会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陈孝柱)

    学院党委书记徐冬生宣布会议开幕并主持大会。

    大会听取了院长马芹永作的题为《加强内涵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实现学院新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学生教育管理、党建与思政工作、安全稳定和工会工作等方面实事求是回顾和总结了一年来学院的主要工作,并提出了2018年工作任务。

    会议期间,全院教职工分团讨论并审议了学院工作报告、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报告、学院业务收支情况和学院工会收支情况、大会《决议》草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述职述廉报告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学院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大会通过《决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顺利闭幕。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陈孝柱、雷小磊  吴秉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