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中国绿色矿山发展大会暨一带一路国际绿色产业高层论坛”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5月18日 07:52     浏览量:

    5月12日至13日,首届“中国绿色矿山发展大会暨一带一路国际绿色产业高层论坛”在北京召开。中国矿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和中国石油大学等高校以及国家安全监督管理总局,国家自然资源部,国家生态环境部等部委和相关企业的领导专家参加了会议。

    我校教师庞建勇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课题组申报的项目《深部高温巷道热害防治阻热材料研究及其工程应用》获得首届绿色矿山科学技术三等奖,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获奖证书(摄影:姚韦靖)

    “绿色矿山发展大会”由北京中关村绿色矿山产业联盟和中华环保联合会能源环境专业委员共同主办,是国家奖励办公室专门为推进绿色矿山建设发展而设立的奖项之一,获奖成果反映了当今绿色矿山行业的前沿发展水平。


(撰稿、校稿:土木学院  姚韦靖  庞建勇,马芹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