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校领导看望参加安徽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师生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5月19日 11:56     浏览量:

    5月1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教务处处长黄友锐、副处长王开松一行来到土木建筑学院求是楼一楼大厅,亲切看望了正在参加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分区赛(安徽)暨第二届安徽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的参赛师生们。

参观模型制作现场

合影(摄影:雷小磊)

    副校长宫能平一行仔细观摩了参赛作品的模型制作展示,认真听取了项目团队负责人的讲解,并与参赛师生就模型的空间结构的受力分析、创新等方面进行了亲切交流。观摩中,校领导对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参赛师生的精神状态给予了高度评价。

    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徐冬生、院长马芹永、副院长庞建勇、副院长吴秉江等同志陪同。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雷小磊  马芹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