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保密工作专题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5月31日 08:47     浏览量:

    5月30日,土木建筑学院在求是楼南201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徐冬生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传达了学校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徐冬生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上级有关保密工作文件精神。介绍了当前保密工作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对近期学院保密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指出,在新形势下,保密工作就是保安全、保发展,与学院各项工作紧密相联。学院各单位要加强保密知识的学习,不断强化教职工保密意识和责任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对重点涉密环节,如科研课题、国考及各类考试试卷等,要强化管理,认真落实责任制,切实做好人防、技防等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对学院网站、微博、微信等网络媒体信息的梳理,加大对各类上网信息的保密审查力度。

    会上,徐冬生代表学院分别与各党支部书记、学院网页管理员签订了保密工作责任书和网页信息保密工作责任书。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雷小磊 徐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