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心理委员工作评比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6月01日 08:52     浏览量:

    为促进心理工作的开展,提升大学生对心理健康工作的关注,5月30日土木建筑学院心理联合会在明理南302举办了班级心理委员工作评比活动。学院心理辅导站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部长担任此次活动评委。

    本次活动形式为视频简介、PPT汇报。各位心理委员结合自己一年的工作经验,分享了彼此的心理委员工作的开展。从给每位同学构建最基础的心理档案,到组织开展心理班会;从了解每位同学,到组织大家积极参加心理情景剧等活动;从最开始的默默无闻,到接近同学们的内心……心委们分享了自己担任心理委员的酸甜苦辣,但无一例外,他(她)们都很开心担任心理委员一职,为同学们排忧解难是他们工作的最大动力。

比赛现场

获奖同学合影(摄影:吴延圣提供)

    经过评比,建环17-1班的吴子怡、建环17-2班的管运成同学获此次活动一等奖;土木17-4班包智培、土木17-6班宋嘉琪等3人获二等奖;土木17-5班、工管17-1班连梓彤等三位同学获三等奖。

    活动最后,评委老师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心理委员应当发挥自己的作用,走进学生们的内心,不要妄自菲薄,职位虽小,但只要用心,一样能有大作为;工作开展需要切实的宣传与动员,更需要大家的认真负责的态度。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心理委员之间的合作交流,促进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更提升了当代大学生对心理健康问题的重视度,更有利于助推我院学生健康快乐的成长。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吴延圣、杨旭东,徐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