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新进人才座谈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6月08日 08:24     浏览量:

    2018年6月6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在求是楼南225会议室召开新进人才座谈会议,学院院长马芹永教授主持会议。

    会上,马芹永传达了2017年度科技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青年教师要进行发展规划,不能单打独斗,要融入团队,发扬团队精神,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努力实现“5年独挡一面,10年挑大梁”。会议要求,新进青年教师结合学院的特色开展研究,学院近期将组织召开学术专题报告会,鼓励青年教师多写高水平论文,多参加学术会议并作学术报告,并就如何支持青年教师快速成长进行了座谈。

    学院党委徐冬生书记指出学院发展的后劲在新进青年教师,要求新进青年教师找准研究方向,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地开展教学工作与学术研究,相互团结、相互协作,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实现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为学院的新发展做出贡献。

    学院科研副院长庞建勇教授就项目申报等提出要求。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袁璞、雷小磊,马芹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