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2018年美国土木工程师学会学术会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6月14日 16:03     浏览量:

    5月29日-6月1日,2018年美国土木工程师学会工程力学学术会议(2018 Engineering Mechanics Institute Conference)在马萨诸塞州剑桥市麻省理工学院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美国土木工程师学会和麻省理工学院等主办,会议主要围绕多尺度材料力学的试验及数值方法、多功能材料和多尺度分析、损伤及失效的多尺度行为、土木工程中的计算模型、结构不确定问题、结构参数识别和损伤检测、材料和结构稳定性、抗震工程、建筑及桥梁结构渐进破坏等问题进行交流。报告会由麻省理工学院Franz J.-Ulm教授主持,我校土木建筑学院院长马芹永教授作了题为“Dynamic Mechanical Properties of Cement-Soil Mixing with Different Content of Basalt Fiber and Sand”(文章编号#183)的学术报告,受到与专家学者的关注,并就研究问题进行讨论交流。

马芹永做学术报告(会议提供)

    会议期间,马芹永教授与世界工程力学领域的科学家和工程师们进行学习和交流,认真听取专家的学术报告,并认真参观学习麻省理工学院的实验室,课堂教学方式和方法,通过学习和交流获益匪浅。


(土木学院  雷小磊  马芹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