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土木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7月06日 17:26     浏览量:

        7月6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在求是楼南225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徐冬生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系(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对共青团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提出的殷切期望,为当代青年成长发展指明了正确方向与道路,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强调,学院各级团组织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锐意进取、真抓实干,自觉做忠诚于党的表率,不负党的重托,不辱时代使命。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绘就无悔青春的壮丽画卷!与会人员就更好联系服务青年师生,进一步做好学院共青团工作开展了交流讨论。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学校工作会议和学校基本建设和后勤保障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学院各单位要严格按照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各项工作。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雷小磊 徐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