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土木学院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学习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7月26日 23:06     浏览量:

        7月25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党委根据校党委“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部署,在求是楼南225教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开展集中研讨。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徐冬生主持,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党员系主任、党员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冬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方面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校党委关于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对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具体安排、组织实施等方面内容作了解读,重点解读了实施方案中“六聚焦六整肃”的内容。徐冬生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结合学院实际,按规定和要求扎实开展专题警示教育,建设让上级党委绝对放心的基层党组织。

        院长马芹永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活动认真落实。同时,他对做好暑期工作作了强调。

        会议向与会同志征求了对学院班子、班子成员的意见。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徐冬生、马芹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