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土木学院党委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工作推进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8月09日 16:40     浏览量:

        8月9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在求是楼南225教室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工作推进会,对专题警示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学院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徐冬生主持会议,并给支部书记上专题警示教育党课。

        会上,各支部书记汇报了本支部“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第一阶段、第二阶段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各自特色做法、主要成效和存在的问题等。徐冬生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在“讲严立”警示教育中召开专题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具体步骤和要求以及学校党委“讲严立”警示教育第二次工作推进会精神。在肯定各支部前期工作的同时,徐冬生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紧密结合实际,精心谋划工作,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二要把握关键环节,紧扣“六聚焦、六整肃”,高起点谋划好下一阶段工作,高质量开好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确保务实高效完成阶段性工作;三要坚持问题导向,组织党员同志认真查找问题,剖析原因,抓好问题整改,务求专题警示教育取得实效。

        会上,徐冬生以习近平在《求是》杂志上撰写的文章《用权讲官德 交往有原则》为主题给支部书记上了一次专题警示教育党课。会议听取了各支部对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和成员的意见。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徐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