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8月18日 16:01     浏览量:

         8月17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在求是楼南225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就“学校新的教师系列职称评聘条件”,“学院本科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等征求青年教师意见。座谈会由院长马芹永教授主持,部分在校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马芹永传达了学校新的教师系列职称评聘条件征求意见稿,通报了学院近期工作开展情况。青年教师代表畅所欲言,就职称评聘条件、本科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青年教师代表普遍认为,目前学校、学院为他们提供了很好的发展平台,自身也应该脚踏实地、抢抓机遇、迎难而上。

         马芹永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青年教师是学院未来发展的中坚力量,学院将努力为青年教师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同时,他希望大家胸怀全局、志存高远,努力在学校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马芹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