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新学期实验室工作会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3月01日 12:59     浏览量:

        为确保新学期学院实验室安全,有效支撑学院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2月27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在求是楼南231会议室召开实验室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实验室工作。学院副院长吴秉江主持会议,学院各实验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马芹永教授充分肯定了2018年学院实验室工作,并结合学校实验室工作考核指标体系,对2019年实验室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各实验室进一步强化实验安全,实施实验室主任值班制度,严格执行实验室准入制度,对科研试验项目进行风险评估。

        吴秉江要求,在新学期开始,各实验室要组织一次全面的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各实验室要结合实验室特点,继续做好本科生新增创新性、研究性、设计性实验项目的规划和实施。与会老师对做好实验室工作提出了积极建议。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张经双、张金松,吴秉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