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校党委书记郭永存一行来学院调研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3月18日 17:38     浏览量:

        3月1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带队来土木建筑学院调研,征求综合考核指标体系修订和党政工作要点意见,校纪委书记周旭陪同调研。校党政办公室主任王先江、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娄志勇、校发展规划处处长殷志祥,学院党委书记徐冬生、院长马芹永及班子成员,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实验室主任代表、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座谈会。座谈会在求是楼南231会议室举行。

座谈会现场(摄影:陈峰)

        座谈会上,学院参会人员结合学校、学院工作实际分别就综合考核指标体系、党政工作要点向调研组汇报了相关意见和建议。郭永存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院党委要始终重视党委主体责任,要紧扣“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全面加强从严治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绝对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要始终重视领导班子建设,重视领导班子团结,坚持并发扬民主集中制,充分利用团队力量,在团结中出成绩、出成果;要对标综合考核指标体系,对照学校党政工作要点,积极谋划和做好2019年各项工作;要始终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各项要求和工作,自我加压并把压力传导下去,踏踏实实,真抓实干,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徐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