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教师参加高层次人才招聘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3月21日 17:02     浏览量:

         3月1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2019年度)全国春季巡回招聘会在天津大学体育馆召开,来自全国的158所院校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我院道路与桥梁工程系主任吴金荣教授应邀参会。

参会教师(摄影:会务组提供)

        此次招聘会是为全国各地顶尖高校的优秀学子量身定制的专场招聘会,满足全国各企事业单位对于高层次人才的招聘需求,促进高层次人才资源在全国范围内的合理流动和有效配置。吴金荣对应聘者发放学校的人才招聘宣传单,与有意向的应聘者介绍学校和学院的办学历史,对应聘者关心的薪酬待遇、科研项目的申报和家属安置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与交流。并在会后实地走访了天津大学、河北工业大学等高校,宣传学校人才引进的相关政策。

        土木建筑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积极参加人才招聘会,加强与相关高校的联系交流,积极拓宽各种渠道加大人才引进的力度。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吴金荣、陈峰,马芹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