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土木学院举行专业认证评估工作讨论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8月03日 17:35     浏览量:

        8月1日,土木建筑学院在求是楼南225会议室召开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国家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书和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建筑学专业安徽省本科评估自评报告撰写工作讨论会。会议由院长马芹永教授主持,学院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讨论会上,马芹永教授首先根据各专业申报材料的准备情况指出了目前存在的优势和不足;强调了专业评估申请书和自评报告的撰写要根据各专业本科指导性专业规范进行写作,重点要突出专业优势,同时要保证材料的真实性和有效性;各专业负责人要清楚各种数据的来源,做到数据有理有据,保证数据充实可靠,达到以评促建的目的。随后,各专业负责人从学生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持续优化和改进课程体系、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支持条件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及建设性意见。

       讨论会上,与会人员针对开展的工作和存在的问题积极发言、深入讨论、各抒己见、获益匪浅。会议的召开对学院开展专业认证评估工作具有指导性作用。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甘小青、王长柏、王惠艳,马芹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