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校领导出席土木建筑学院校企合作座谈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9月08日 16:58     浏览量:

        9月5日下午,中建四局六公司来校商谈校企战略合作事宜。土木建筑学院在求是楼南231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出席会议并讲话。座谈会由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徐冬生主持。

座谈会现场

        董雨对中建四局六公司副总经理丁云朝一行4人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设置、科研成果、发展目标等基本情况,指出学校正在加强与地方、企业的广泛合作,希望与企业加强联系,深化合作。

       丁云朝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希望校企双方深化合作,积极推动双方在科研创新、实践教学、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取得合作成果。

       座谈会上,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田中良介绍了学校毕业生就业情况,土木建筑学院院长马芹永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发展情况。座谈会后,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王惠艳,马芹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