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土木学院召开2019年新进教师座谈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9月12日 18:59     浏览量:

         9月10日,正值第35个教师节之际,土木建筑学院在求是楼南225会议室召开2019年新进教师座谈会,座谈会由院长马芹永教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徐冬生,2019年新进教师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徐冬生对新进教师加入土木建筑学院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他鼓励大家尽快转换角色,担负起教书育人的重任;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永远在路上。马芹永对新进教师致以教师节的问候;希望大家从基础做起,站稳讲台、上好每一堂课,并做好科学研究工作;在学院这个大家庭中虚心学习、不断探索、携手进步。

         座谈会中,新进教师纷纷表示,要踏踏实实、鼓足干劲做好教育教学及科研工作,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王惠艳,马芹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