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土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18日 20:16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推深做实“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按照学校部署,10月18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在求是楼南225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冬生主持,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徐冬生首先带领党委中心组成员学习了《安徽理工大学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并从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工作要求三个方面对警示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党委中心组成员结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自身实际展开讨论。中心组成员在发言中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思想认识深刻,查摆问题严格,整改态度坚决。大家一致认为,一要切实提高站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警示教育的政治意义,把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要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要扎实抓好学习,要坚持把学习与履行工作职责结合起来,努力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找方法、找路径,更加自觉地用以指导解决实际问题,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查实找准问题,要按照学校部署,深刻反思,深查彻摆,把自身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找准查实;四要强化整改实效,要把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做好当前重点工作有效结合起来,有力有序抓好警示教育和问题整改,确保整改见实效。

         会议还对学院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个人调查研究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徐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