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土木学院组织党员发展对象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影片《建党伟业》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21日 09:29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对党员发展对象进行爱国主义教育,10月19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分党校第十七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159名学员在求是楼南231会议室集中观看了红色影片《建党伟业》。

观影现场

         电影《建党伟业》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蔡和森、周恩来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党员为中心,回顾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的历史故事。影片塑造了众多革命先烈为国家民族命运赴汤蹈火、敢于担当的光辉形象,深刻阐述了历史和人民最终选择中国共产党的内在逻辑。

         观影结束,159名党员发展对象开展分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集中观看影片,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的认识,对革命先辈和先烈的缅怀之情,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荣誉感;追忆历史,缅怀先烈,要把这份强烈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努力学习、积极进取、报效祖国的具体行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徐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