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土木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01日 12:50     浏览量: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并报经校党委主题教育督导组同意,10月31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在求是楼南225会议室举办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校党委主题教育第四督导成员、校社会科学处处长徐其清出席交流会。交流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冬生主持。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交流会,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交流会现场(摄影:陈峰)

         交流会上,徐冬生首先就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做总结报告。随后,徐冬生、庞建勇、赵军、荣传新、吴秉江等院领导按照“四带一促”要求,分别以《高校青年教师发展党员中的问题和对策》《加强科研创新能力 提升科研工作水平》《加强意识形态责任,做好大学生意识形态教育工作》《如何切实做好“双基”标准化建设和示范创建工作》《加强实验室管理,保障实验室安全,为提高研究生创新能力服务》为题,结合调研情况及分管工作实际做了汇报交流。交流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查找问题,剖析原因,结合实际提出了改进措施和解决问题的办法。徐其清对交流会作点评,认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调查研究工作准备充分、目标明确、针对性强,开展得很扎实,达到了预期效果。通过开展调查研究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领会,增强了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明确了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

        会议强调,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勇立潮头的历史担当,瞄准学校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努力改革创新、攻坚克难,不断锐意进取、担当作为;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徐冬生)